社科文化进校园暨2018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

www.fjnjnews.cn  2018-10-18 09:42  韩佳镔 江峰 柯璐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韩佳镔 江峰 柯璐)10月16日,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联合在南靖一中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谱写南靖发展新篇章”——社科文化进校园暨2018年南靖县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吴子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国富、县政府副县长邵华凯、县政协副主席黄武松,县直相关部门人员及南靖一中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吴子毅在仪式上致辞,指出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是发挥社科理论工作者的特长与优势,帮助公众提高社科文化水平的重要形式,为“全域旅游、全面发展”和小康南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持。

县领导分别为南靖一中赠送社科普及读物。

据了解,此次宣传周活动是我县连续第11届举办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活动将在全县开展“大学习、新思想”“精彩福建、闽山闽水”“土楼故里、美丽南靖”和“社会科学在你身边”图片展与普及咨询,福建土楼(南靖)文化讲坛专题讲座及社科知识有奖竞答等系列活动。

当天的活动还邀请了福建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肖行作《传统孝德的传承及现代转化》的专题讲座。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