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地、各单位举行活动庆祝老年节

www.fjnjnews.cn  2018-10-18 09:37  本网记者 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通讯员)连日来,我县各地、各单位举行活动庆祝老年节。

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县老年大学

10月12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与县老年大学联合举办“忆童年岁月 享天伦之乐”活动,共同庆祝重阳节的到来。

演出中,快板《祖国的十月》、舞蹈《天天好时光》《欢乐鼓鼓情》等一个个欢乐的节目交替登场。小朋友与老年大学的老人们一起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展现了小朋友敬老爱老的温馨情怀和老人们青春常在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小朋友还和老人们一同参与了互动小游戏。(肖娜)

靖城镇

10月16日上午,靖城镇召开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镇领导、退休老干部、各村老人协会会长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靖城发展。座谈会上,镇领导通报一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今后工作诚恳地向老同志征求意见。(陈智琛)

龙山镇

10月16日,龙山镇机关举行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20多位退休干部、教师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发展。镇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龙山镇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老同志们多为龙山的发展出谋献策。当天,镇领导前往多个村居高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祝福。(邹少华)

金山镇

10月15日,金山镇金山村爱心企业卓越昌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为该村60周岁以上的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老年节期间,金山村及相关部门还向该村561位老人发放了慰问金,共计8.82万元。(吴国富)

众益青年志愿者协会

10月17日,漳州市众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南靖分机构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看望慰问居住在这里的20多位老人。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来牙膏、牙刷、毛巾、面巾纸、麦片、饮品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们拉家常,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修剪指甲、理发,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和温暖。

当天,康牧养猪专业合作社还为老人们送来了一头猪,改善老人们的伙食。(谢福林 于悦)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