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路虎小镇进展顺利

www.fjnjnews.cn  2018-10-16 14:52  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6日讯(本网通讯员 邹少华)近段时间来,龙山镇坪埔村的路虎小镇项目进展顺利。

龙山路虎小镇是漳州市34个特色小镇之一,总规划面积3.32平方公里,计划建设项目27个,总投资32.2亿元。小镇创建规划于去年12月通过专家评审,完成了路虎接待中心、路虎主干道、越野体验区等9个小项目建设。路虎旗舰体验中心是路虎小镇的核心项目,总投资5.8亿元,用地522亩,主要建设路虎接待中心、路虎越野公园、越野体验赛道、休闲森林木屋、闽风森林餐厅等设施,是集越野驾驶体验、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项目。截至目前,6.0版2.2公里路虎赛道全线贯通,主要障碍成型,赛道局部绿化及护坡、防护完成,正在进行赛道测试。3.8公里观光路全线贯通,道路局部绿化及护坡、防护完成。接待中心、会议中心完成整体装配,内部精装修基本完成。行政中心、酒吧、餐厅建设完成整体结构封顶,进入装配装修阶段。景观湖完成观景步道和美化及绿化,重新注水并投放各种观赏鱼类。生态停车场铺石种草已经完工,中心区种植绿化完成种植花树5万多棵。森林木屋建设已选址放线,进入基础建造阶段。

路虎旗舰体验中心已基本具备运营接待能力,今年国庆黄金周已试运营,与京东、世遗品牌南靖土楼合作,在京东客户端上共售出套票8350套。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