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

www.fjnjnews.cn  2018-10-15 16:16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谢威)10月15日,我县召开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担当作为,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坚实基础。受县委书记黄劲武的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钟科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镇(园)有关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好项目谋划,重点围绕“一区三园”、生态建设、全域旅游、“八大片区”、乡村振兴等我县当前发展方向,谋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突出“一把手”招商、“产业链”招商、“集约化”招商,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为项目建设引来源源不断的活水;要从土地、资金、审批等方面,强化项目保障,力促项目落地开工;要全力抢抓第四季度项目施工进度,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提升;要围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三年三攻坚、三抓三重点”等抓手,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狠抓工作落实;要着力转变作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项目攻坚,全力推动“五个一批”加快发展。

县委副书记黄添木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传达了全市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暨总结会精神,通报了我县“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琳分别通报了我县“村级换届回头看”和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情况。

今年来,我县坚持把“五个一批”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的重要抓手,全力抓项目、促项目。 1-9月,全县共完成市级“五个一批”项目254个,总投资590.6亿元,预计全市排名第一。同时,我县紧盯扶贫领域、移风易俗、涉黑涉恶、民生领域、转变作风、换届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创新监督方式,强化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严格规范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狠抓责任落实,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提升了村级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