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10-15 16:13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韩佳镔)10月13日,县长、县总河长钟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山城镇图美村、山边村等地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当天,县长、县总河长钟科一行实地查看了黄井溪小流域人工湿地、山边排涝口及黄井溪小流域水质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察看了各个点的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了解水环境整治工作措施,并提出工作要求。

钟科指出,绿水青山是我县的生态优势,维护河道健康生态事关民生需求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他要求,各河长必须牢记“责任田”,带头抓落实,切实履行日常监督管理职责,持续加大河长巡河力度,全面排查所辖范围内存在的问题。要密切关注流域水质达标情况,维护好河道生态环境,确保2018年底前实现全面消灭劣Ⅴ类水体,全县省控、县控小流域全面达到年度考核目标,实现小流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