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fjnjnews.cn  2018-10-15 16:11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杨新栋)10月12日,我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部署“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会上,县农业局、国土局相关领导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对象是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行为,重点清理整治工商资本和城市居民到农村非法占用耕地变相开发房地产和建设住房行为等。

会议要求,各镇(园)要全面排查所在辖区的大棚房问题及时发现并记录台账,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