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预计11月底竣工

www.fjnjnews.cn  2018-10-11 15:49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肖娜 韩佳镔)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作为省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我县为民办实事重要项目之一,连日来,项目组紧抓施工进度,预计11月底竣工。

10月10日,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装修已基本完成,消防报警系统正在调试当中,围墙砌筑、污水管道铺装等附属工程正在紧张跟进施工作业,预计在11月底室外附属工程基本完工。

据了解,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400万元。项目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年11月底竣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开设15个班,容纳幼儿525人。项目建成不仅将有效提升我县幼儿教学质量,还将有效化解县城公办园学位紧张与入学需求旺盛的问题。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