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 :抢抓晴好天气 加快施工进度

www.fjnjnews.cn  2018-10-10 10:36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杨新栋 阮凌虹 通讯员 陈智琛 林勇彬)连日来,位于靖城镇的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记者在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现场看到,数十名工人分散在各个地块,正忙着探测、施工等,土方车、挖掘机、推土机等施工机械来回运输,现场一片繁忙。该项目施工方福建省七建集团项目经理周杰华告诉记者,因为工程先行介入土方回填、平整场地和桩基的施工,现在桩基施工已经过半,正在进行学生公寓主体施工,另外,技工楼和教学楼的基础也已经开挖。

据了解,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是省级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8.79亿元,园区内设置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和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两所学校。其中,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办学规模1万人,总用地面积346.39亩,建设规模18.1万平方米;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办学规模5000人,总用地面积165.83亩,建设规模8.9万平方米。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