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平和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10-09 11:14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10月8日,县领导钟科、吴子毅、邵华凯来到平和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县长钟科一行先后来到平和县对囗帮扶项目国强乡卫生院、安厚镇幼儿园和产业扶贫项目安厚镇鑫华园等现场,详细了解对口帮扶资金的使用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县领导还来到国强乡老区基点村新建村,交流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工作经验,走访慰问赖跃林、赖志和等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寻找发家致富门路,改善生活,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了解,2016年我县对口帮扶资金200万元整,主要用于国强乡卫生院、安厚镇美峰幼儿园两个项目的建设。目前,国强乡卫生院综合楼已竣工,其它后续工作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可新增20个床位,有效推动该乡脱贫攻坚;安厚镇美峰幼儿园已建成投入使用,于2018年9月面向美峰村招收3个班的学生,师资配备齐全后,可惠及辖区人口将近2万人。

交流中,平和县相关人员对我县给予平和县国强乡、安厚镇的帮扶表示感谢,希望我县能够持续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县长钟科指出,平和与南靖地理位置相邻,交往密切。在精准扶贫工作上,平和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今后两县之间能够在巩固提升已有帮扶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深化扶贫帮扶合作力度,共同携手努力,共谋发展奔小康。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