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10-08 15:19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8日讯(本网记者 谢威)10月8日,受县委书记黄劲武的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钟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省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县的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我县相关部门要坚持项目带动与招商引资两手抓,切实加快项目建设,提高招商实效,以高质量产业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两手抓,在工业上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在农业上推动传统农业品牌化、规模化、设施化,在三产上,坚持“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抓好现代旅游业,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要坚持生态环境与营商环境两手抓,发挥好我县生态优势,大力实施“生态+”战略,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从政策上、作风上、服务上优化营商环境,增添我县高质量发展的优势;要坚持风险防控与改善民生两手抓,持续加大新增财力向民生的倾斜力度,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完善保障体系、巩固脱贫成果,推动民生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我县各经济指标牵头部门要继续加强与市县部门跟踪对接,确保第三季度各项主要指标稳步前移;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土地例行督查问题整改,尽快完成问题整改;要持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加强线索摸排,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狠抓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土楼景区的工作情况。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让土楼景区环境更美、服务更优、秩序更好、设施更齐、机制更畅的目标,全力以赴、通力配合,努力抓好土楼景区的运营、管理和建设。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