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村讲师团到龙山宣讲

www.fjnjnews.cn  2018-09-27 17:35  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少华)9月26日,县乡村讲师团到龙山镇开展系列宣讲活动,积极为乡村振兴凝心聚力,献计献策。

活动中,县乡村讲师团讲师卢惠真讲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内容解读、伟大贡献三方面出发,系统深入地阐释新时代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县乡村讲师团讲师刘越中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实践经验,从十九大的角度切入,结合龙山镇坪埔村、双明村的实际情况,作了题为《让农业强起来 让农村美起来 让农民富起来——学习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几点体会》的讲座。

县乡村讲师团讲师黄逸州结合绿明生态农场的成功经验,以《乡村产业兴旺背景下的生态土鸡养殖技术》为题,从土鸡规模化放养的概念、特点、意义、模式、现状、条件等角度入手,向群众介绍了绿明的特色产业生态土鸡养殖,不断提高村民养殖技术,增进养殖效益。

龙山镇干部蔡志鸿:“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很好地帮助我们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把握精神实质。作为基层干部,不仅要把新思想领悟透,还要把新思想融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东爱村书记何勇国:“黄逸州讲师今天的养殖技术讲解为我们发展提供了思路,我受益匪浅,我更加深刻意识到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兴旺首要就是农业兴旺,发展生态宜居的特色产业是关键,发展特色产业,让农民在家门口就能赚到钱。”

当天,县讲师团一行还和当地村民一起观看了龙山镇夕阳红女子说唱队的精彩表演。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