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举办军地青年联谊会

www.fjnjnews.cn  2018-08-20 16:26  林勇滨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林勇滨)为巩固军民鱼水情谊,增进军地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8月17日,靖城镇联合31607部队共同举办军地青年男女联谊活动。

当天下午,近百余名军地男女青年参加此了次联谊会。活动现场,男女嘉宾首先通过游戏号码牌进行两两配对,随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正话反说”、“两人三足”、“背对背夹气球”等充满趣味性和娱乐性的游戏,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为军地青年搭建了微信群互动平台,让军地青年增进沟通、交流,更丰富了军地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