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农渔业联盟到我县考察对接澳洲龙虾养殖项目

www.fjnjnews.cn  2018-08-17 16:05  杨新栋  韩春慧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杨新栋 实习记者 韩春慧)8月14日下午,台湾农渔业联盟等相关人员与漳州市台商协会代表到我县山城镇汤坑村考察澳洲大龙虾养殖项目,并初步确定合作事宜。

当天,台湾农渔业联盟王雪慧主席与漳州市台商会代表共同为立靖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据了解,立靖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上个月靖商大会成功招商签约的项目之一,是以养殖澳洲大龙虾养殖为主的特色休闲农业产业园项目。目前该项目的第一期工程已经基本完成,第一期工程由是有钓虾台和孵化基地组成,现在养殖的龙虾面积在300亩左右。项目的实施也带动了周边的村民40多户饲养龙虾。

台湾农渔业联盟主席王雪慧对这次的项目合作有很高的期待,希望通过项目增进“两岸一家亲”的情谊。一同出席揭牌的还有台湾导演汤以白女士,她希望通过这一项目合作,加深对南靖的了解。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