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卞村奖励高考优秀学生

www.fjnjnews.cn  2018-08-17 16:03  何景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7日讯(本网通讯员 何景)8月15日,山城镇三卞村举行2018年大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奖励该村有3名高考成绩优异、被重点大学录取的优秀学生。

今年,三卞村有3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重点本科院校,分别被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录取。为了奖励这些优秀学子,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三卞村拨出专项教育基金,用于奖励这三位优秀大学生新生,当天共发放奖学金5.6万元。

清华大学新生冯松超:我想鼓励所有的三卞村的我的一些学弟学妹们,你们能够以我为榜样,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要忽视了自己的内在的潜能,然后去拼搏,以后希望以后我在清华等着你们过来。我会在大学期间,努力钻研我自己本专业的内容,对专业外的内容我要广泛涉猎,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然后希望能在毕业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