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洋镇依法强制拆除两处违法建筑

www.fjnjnews.cn  2018-08-16 16:29  庄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通讯员 庄小河)日前,奎洋镇依法对上洋村两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8月14日上午,奎洋镇联合县城管局开展“两违”整治统一行动。由镇直单位60多名员工组成的拆除组利用风炮、气割、铁锤、钢筋剪等工具,依法对该镇上洋村白楼组两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共150平方米。

今年以来,为狠刹“两违”乱象,奎洋镇多次组织集中统一依法拆除违建行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打击违法建设、违法用地行为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对违法占地、违法建筑等行为、现象零容忍,保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高压态势,坚决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维护和谐人居环境。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