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两违”治理暨“六千”百日会战视频会

www.fjnjnews.cn  2018-08-16 16:25  肖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肖娜)8月15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暨“六千”百日会战动员会。县领导钟科、何东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8年上半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重点。

视频会后,我县立即根据会议要求,部署我县“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县长钟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保持态势,尽快出台相关工作方案,确保按时完成市里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控制增量、化解存量,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把“两违”治理工作推向深入;要疏堵并重、拆用并举,在严格执法的基础上保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典型带动、督查推动,进一步强化宣传,强化督查,确保“两违”治理取得实效。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