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领导到我县督导林业扫黑除恶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8-15 16:37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5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8月14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林旭东一行到我县督导林业扫黑除恶工作。

在县领导刘升蔚、林吴相的陪同下,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林旭东一行来到虎伯寮管理局、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等单位,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汇报,与相关人员座谈,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今年来,我县林业部门对破坏林区林业生产生活秩序,欺压百姓,垄断山林资源,破坏林地植被,在森林和林地经营、林木采伐、林产品生产销售中欺行霸市等群众反映强烈的事件进行排查,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及时移交政法机关查处,同时做好源头防范,强化问责。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共查林业“三类”案件111起,在对查处的各类案件进行梳理排查后,暂未发现存在涉黑涉恶线索。

省林业厅领导对我县开展林业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切实抓好林业扫黑除恶工作。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