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饮用水源地整治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8-15 16:35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黄婷昀)8月14日,我县召开饮用水源地攻坚战部署会。副县长张鸿钦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饮用水源地整治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认识提升,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加强组织领导,正视问题,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按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要求,全面开展清理和整治,确保容易整改的问题提前完成整改;要认真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地方属地责任,形成“政府牵头、部门联动、分工协作、责任清晰”的工作机制,切实推动饮用水源地环境违法问题清理整治,确保水环境质量全面提升。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