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率先办理老年人优待证

www.fjnjnews.cn  2018-08-15 16:32  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5日讯(本网通讯员 邹少华)8月15日下午,县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到龙山镇为老年人办理优待证。

在龙山镇便民服务中心,老年人们持身份证到场,经过记录审核后,工作人员将打印好的老年人优待证贴上照片,打上钢印,塑封后让老年人当场签收,整个过程不到三分钟。

龙山镇便民中心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做到了进驻事项四办结合、同城通办、异地可办、就近能办,能够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表材料、一门办结,同时,进一步压缩事项办理法定承诺时限,方便群众办事。我县今年的老人优待证率先在龙山镇办理,仅8月14日下午,就有80余位老年人成功领到自己的优待证。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