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武林高手 齐聚南靖“论剑”

www.fjnjnews.cn  2018-08-13 15:53  余祥龙 黄惠玲 马嘉伦  韩春惠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 黄惠玲 马嘉伦 实习记者 韩春惠) 8月11-13日,第十二届华夏南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在我县盛大开赛。2000多名选手相聚南靖,一同展示武术的独特魅力。副县长李真,省市各武术协会领导、各项目裁判员及参赛选手共2000多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奥地利张小平健身武校学员们带来的表演节目《太极神韵》赢得在场观众的欢呼。紧接着,歌曲、武术表演等节目也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零距离感受了一场中华武术的迷人魅力。

学员英歌丽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学习太极已经22年了。在国外,像她这样喜欢上中国武术的人越来越多了。

此次大赛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武术协会、南靖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继承和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推动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增进友谊、提高技艺。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分别参加个人单项赛、个人全能赛、集体项目赛、团体赛。来自海内外的武术高手,老一辈拳师、民间武术习练者在这场“武林盛会”上切磋交流,一展风采。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