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汇报会

www.fjnjnews.cn  2018-08-09 17:52  余祥龙 吴丽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9日(本网记者余祥龙 吴丽娜)8月9日,我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汇报会,对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进行反馈,并对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动,安排部署我县相关迎检工作。

县领导黄劲武、钟科、黄镇平、何艳水、林文生、杨志成、朱彬新、林培利,县法院院长彭益群、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超及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园)主要领导、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政法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安居乐业,是一场必须打好打赢的政治仗、攻坚仗、持久仗。

今年来,我县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认识不到位、摸排不彻底、成效不明显、氛围不浓厚等方面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县委书记黄劲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将扫黑除恶工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要聚焦重点、强化攻势,迅速整改整治,加强线索摸排,加大打击力度,加强基层反腐,形成全面扫除黑恶犯罪势力的强大攻势;要营造氖围、大造声势,做到宣传发动铺天盖地,舆论引导正向发力,举报渠道畅通无阻,充分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要压实责任、形成阵势,做到组织领导再强化、协同配合再升级、督查问责再发力,全力以赴,全面出击,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打出声威,打出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7个督导组先后汇报了各自的督导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主持会议,并具体部署了我县相关迎检工作。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