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篮球邀请赛

www.fjnjnews.cn  2018-08-09 16:42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9日讯(本网记者韩佳镔)8月8日, 2018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篮球邀请赛在县城江滨公园篮球场正式开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黄庆云,副县长李真出席开幕式。

副县长李真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比赛举行表示祝贺,希望通过举办这次篮球赛,弘扬体育拼搏的精神,充分调动全县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全县上下的热情、才干和斗志,凝聚到建设美丽南靖上来。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黄庆云宣布2018年南靖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篮球邀请赛开赛。

在随后进行的4场比赛中,上场运动员们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阵阵喝彩。在场观众也情绪高涨,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是由县总工会、县文广体局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共有20支代表队270多名篮球健儿参加,其中县直机关系统代表队10支、乡镇代表队10支,参赛的运动员全部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比赛分县直系统和乡镇两个系列进行,比赛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9日,共11天。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