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召开下半年工作务虚会

www.fjnjnews.cn  2018-08-02 18:12  王豪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日讯(本网通讯员王豪峰)8月1日下午,梅林镇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

会议就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举措进行具体汇报。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庆云在会上要求,镇、村领导干部要找准问题,看清差距,倍感紧迫,寻找问题的根源,从根源上解决难题;要对标先进,看清差距,增强危机意识,精准施策,积极作为,各负其责,通力协作;要瞄准目标,迎难而上,做到政治上和思想上清醒,行动上落实,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