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检查水环境整治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7-12 17:12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7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总河长檀云坤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县检查水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市领导张琳光、沈志平陪同检查。

在县领导黄劲武、吴子毅、张鸿钦的陪同下,檀云坤一行先后察看了靖城桥国控面水质情况、牛崎头国控面水质情况、黄井溪(南靖段)水质情况及洪濑汤坑桥国控面水质情况,详细了解我县水环境整治工作措施,并现场查找问题、研究措施,推动水环境整治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总河长檀云坤指出,近阶段我县水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进展,问题整治初见成效,但与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望还有差距。各级各部门要下大决心、下大力气,坚持“三铁治污”,千方百计完成水环境治理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源头抓起,提高针对性,精准治理,尤其要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业企业的治污减排,督促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淘汰落后产能,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进一步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对无法达标排放的养殖场坚决予以关停,大力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化工程,推广科学种植,控减化肥农药污染;要全面开展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达标整改,对整改不彻底、不达标的小水电,坚决责令停产拆除;各级河长、河段长要切实当好管河治河的施工队长,全面加强管理保护治理工作,让水生态、水环境面貌有一个根本的改善,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