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武林棚户区:战高温抢工期 民生项目稳步进展

www.fjnjnews.cn  2018-07-12 17:01  谢福林 肖娜  陈智琛  张子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福林 肖娜 通讯员 陈智琛 实习记者 张子晰)连日来,我县天气持续高温,但是高温天气并没有阻挡项目建设的步伐,在保证工人们安全的前提下,靖城镇武林棚户区改造项目抢抓工期,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展。

 在靖城镇武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记者看到1、2、3、6号楼都已建到8层左右。数十名工人正忙着钢筋切割与安装、混凝土浇筑、模板施工、钢管架体施工、施工电梯进场安装以及3号楼二级配电箱的测试。工人们个个坚守岗位、兢兢业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据了解,靖城镇武林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解决南江滨路(南靖段)建设中涉及武林村群众拆迁安置的建设项目,小区位于靖城大道南侧、内环南路东侧,由安置房和幼儿园组成。小区总用地面积5704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5万㎡,将建11幢15-18层大楼,共计832套住宅,机动车位980个,配建一所幼儿园。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