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抗台风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7-11 16:55  韩佳镔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韩佳镔 杨新栋)7月11日,副市长吴卫红、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带领有关部门人员深入我县检查指导防抗台风工作。

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东平、副县长杨燕明的陪同下,副市长吴卫红一行先后来到龙山镇、和溪镇、奎洋镇检查防抗台风“玛莉亚”工作,并实地查看了涉污企业、水电站最小下泄流量、适中溪小流域水质及南一水库环境等方面整治情况。

检查中,吴卫红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防台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巡查排查工作,水库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科学调度水资源,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在水环境治理方面,要明确水环境治理的目标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实现标本兼治;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切实推进库区水环境生态保护与建设,确保治理取得成效。

在县政协主席李涌华和相关单位人员陪同下,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一行先后深入山城镇拦河坝、元湖地灾点、张渠村现场察看,实地了解我县地灾防治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柳建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绷好防汛这根弦,靠前指挥,加强对地灾点、低洼地带、老旧建筑、危房的巡查,做好防汛预警预报工作;要继续加强对水库、堤防等水利设施的巡查和调度,及时发现险情、排除险情,切实做好各项防台防汛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