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场镇:依法拆除“两违”建筑 打造有序农贸市场环境

www.fjnjnews.cn  2018-06-29 16:32  张玉婧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9日讯(本网通讯员张玉婧)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贸市场管理,营造整洁、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6月26日至27日,船场镇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全镇农贸市场存在的“两违”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6月26日,行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专业拆除队人员利用各种工具,对市场内非法搭建的钢架棚和活动板房进行切割并拆除。由于工作量大,拆除工作一直持续到6月27日,拆除完毕后,拆除人员紧接着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据了解,此次依法拆除农贸市场违规搭建行动共整治农贸市场数量16个,拆除面积约1000㎡。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助于进一步解决农贸市场“脏乱差”问题,促进农贸市场的整洁有序,做到划行归市,经营有序,管理规范,进一步改善船场镇的农贸市场环境状况,不断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