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我县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6-28 16:15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谢福林)6月27日,省农业厅副厅长姜绍丰带领省督导组一行到我县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在副县长刘升蔚及市、县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姜绍丰一行先后来到山城镇六安村、靖城镇阡桥村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省督导组一行听取我县六安村及阡桥村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经营性资产量化、成员身分确认等情况,并查阅了我县开展产权改革工作的相关文件、材料,对我县的作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的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积极探索农村集体经济的有效实现形式,通过产权制度改革,明晰在城镇化和工业化发展新形势下农村集体产权,保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不断创新农村集体经济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