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南靖土楼杯”漳州市海峡两岸乒乓球邀请赛

www.fjnjnews.cn  2018-06-25 16:26  韩佳镔、马嘉伦、颜欣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韩佳镔、马嘉伦、颜欣)6月22日-24日,2018年“南靖土楼杯”漳州市海峡两岸乒乓球邀请赛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项目乒乓球选拔赛在我县体育中心举行。

来自台湾、香港、澳门、广东、福建等地的41支代表队20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

县长钟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系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南靖土楼申遗成功十周年活动之一,比赛项目分为特邀组团体、嘉宾组团体、男子青年组团体、男子中年组团体、女子公开组团体等团体比赛,及省运会乒乓球选拔赛男女27-36岁组、37-46岁组、47-56岁组和57岁以上组等单打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经过赛前精心准备,在场上发扬顽强拼搏、英勇奋战的作风,以精湛的技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了海峡两岸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友谊。

经过3天的精彩角逐,省林业厅体协获得特邀组冠军,南靖县代表队获得嘉宾组冠军,台湾快乐桌球队获得青年组冠军,漳州惠友体育用品代表队分别获得中年组和女子组冠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县政协副主席、土楼党工委书记朱彬新为运动员代表颁奖。

  • 编辑人:财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