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综治重点攻坚会议召开

www.fjnjnews.cn  2018-06-25 16:24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6月22日,全县政法综治重点攻坚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林培利,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超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我县政法宣传以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并对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闽督导的迎检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园)、县直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报送信息,确保完成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补缺补漏,做好迎检备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的督导检查;要及时召集新班子人员进行培训,迅速熟悉工作,同时要督促各村(居)继续开展大排查活动;各镇派出所要加大对密封型货车的盘查力度,特别要注意盘查非主干道的来往货车,确保我县不出现制假、制毒和电信诈骗窝点。

会后,县公安局还对相关人员进行电信网络诈骗调查培训。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