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破获一起伪造事业单位印章案

www.fjnjnews.cn  2018-06-25 16:08  肖娜、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肖娜、杨新栋)近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伪造事业单位印章案,2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3月20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县交通警察大队反映:今年以来,交通警察大队车管中队工作人员在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业务的过程中,发现多份当事人提供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材料中的印章“南靖县中医院健康体检专用章”涉嫌伪造。

交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发现交警大队业务大厅代办驾驶证的黄某生有很大嫌疑,综合所有线索后,办案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生、黄某贤。

在抓获黄某生后,黄某生交代他在2016年1、2月份,先后两次利用其获取的“南靖县中医院健康体检专用章”模印,到犯罪嫌疑人黄某贤经营的店铺内,分别以每枚印章60元、80元的价格雇佣黄某贤对体检专用章进行伪造。犯罪嫌疑人黄某生取得伪造的专用章后,多次在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表上盖伪造章,并提供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理驾驶证业务。至案发时,犯罪嫌疑人黄某生伪造体检证明1000余份,从中非法获利总额至少11220元。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