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共成长 交流学习促提升

www.fjnjnews.cn  2018-06-22 16:26  谢威、肖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谢威、肖娜)6月20日,县实验幼儿园与龙山镇内洞八一希望小学附属幼儿园共同开展结对帮扶共成长活动。

迎着朝阳,小小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内洞幼儿园与县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参加升旗仪式暨找朋友结对仪式。随后,结对帮扶的孩子们还共同观看了县实验幼儿园举办的趣味篮球赛。

比赛中,拉拉队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积极专注、动作整齐、勇敢拼抢、果断投篮,一次次的精彩进球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县实验幼儿园还开展了自助餐、区域游戏等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体验活动带来的乐趣。校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随着体验之旅临近尾声,孩子们还聚集在一起畅谈参加这次活动的感受,赠送礼物及互留联系方式。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