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业天下·筑梦南靖”首届靖商发展大会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www.fjnjnews.cn  2018-06-21 17:26  谢威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谢威)6月20日,我县在厦门召开“创业天下·筑梦南靖”首届靖商发展大会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及漳州市新闻办人员、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人民网、经济日报等多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参加。

首届靖商发展大会旨在全面展示近年来南靖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联络靖商感情,传承靖商文化,弘扬靖商精神,凝聚靖商力量,引导各界企业家助力南靖经济高质量发展。主要活动包括: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一批”活动、南靖土楼茶专场推介会、“创新驱动·南靖有礼”特色名优产品展销会、大会开幕式、“共享·共创·共赢”南靖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创业天下·筑梦南靖”首届靖商发展大会系列活动的筹备情况及活动亮点。黄镇平表示,此次大会为漳州市首届靖商发展大会,将于7月5日开幕,为期三天。大会集产品展销、商贸洽谈、招商推介、项目签约、高峰论坛、旅游体验等为一体,将围绕福建(南靖)土楼申遗成功十周年、南靖土楼茶、靖商精神等主线,突出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文物保护等经济社会发展元素,是一场极富商业气息、人文情怀、生态基调和历史底蕴的地方特色大会、盛会。

会上,我县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此次首届靖商发展大会会标、LOGO、表情包等图案。

与会媒体记者分别就此次大会将出台的招商优惠政策、推出的重点招商项目、土楼文化遗产保护发展新举措,如何实现全域旅游发展、如何创建“南靖土楼茶”公共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此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