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

www.fjnjnews.cn  2018-06-21 17:25  颜欣、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颜欣、韩佳镔)6月19日,我县举办冶金等工贸企业涉及“有限空间、粉尘涉爆”业务培训会。

县直有关单位相关业务员、各镇(园)安监站负责人、涉及“有限空间、粉尘涉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泉州安全专家齐国源进行业务知识主讲。培训课利用多媒体形象地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和涉及“有限空间、粉尘涉爆”的相关业务,通过案例剖析、图片展示等深入地讲述了各类安全事故的预防、处理和防控。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等相关人员的“安全”免疫力,提升了冶金等工贸企业涉及有限空间、粉尘涉爆企业的辨识能力,为今年的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基础。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