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企业组团参加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www.fjnjnews.cn  2018-06-21 17:21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6月18日至21日期间,我县组织6家企业参加第16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积极对接项目,各参展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企业质量,在展会上获益不少。

在漳州馆内的南云机械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此次展出的是自助研发的自动包装设备,在人力资源日益紧张的今天,这个产品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6月18日上午,32个国家的300多位政、商、学界人士齐聚第十六届国际菌草产业发展研讨会,绿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逸州在会上作了题为《菌草养殖与乡村振兴》的发言,受到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评价!

巨铭石墨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以研发生产电极材料为主的企业,其自主创新的新型材料实用新颖,获得各届好评。

展会上,我县组织各参展企业积极对接项目,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拿出特色产品,展出特色技术,吸引了不少企业、参展人员驻足观看。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借助618这一平台,企业的风采得到进一步展现,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也获得提升。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