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6-20 17:55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6月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带领县安监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詹文华一行先后来到中祥纺织、南靖车站、永辉超市等检查点,详细查看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人员密集场所与安检、消防安全和电动车自行车停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各单位针对安全生产所采取的安全措施。县领导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要做好工地值班值守,建立安全制度建立;要切实发挥车站的服务功能和安检作用,做好车辆检测检修,加强驾驶员和乘务人员安全培训,为百姓提供一个安全、舒心、便捷的出行环境;要在保障商品供应的同时,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做好消防安全排查,确保百姓安全购物。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县安委会除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外,还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展出各种展板近50块,咨询群众达600余人。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