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8年第五次常务会

www.fjnjnews.cn  2018-06-20 17:36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谢威)6月19日,县政府召开2018年第五次常务会。

县长钟科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县中心城区公共厕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有关事宜。该行动计划规划至2020年在我县中心城区设置公厕84座,其中主城区67座。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主城区实际需求,对公厕设置进行合理布点,有效控制好占地面积并统一规划设计与周边相协调的闽南建筑风格,进一步推进我县中心城区的城市环境整治工作,提升我县城市品质。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智慧南靖”建设有关事宜。“智慧南靖”建设规划在2018至2021年,分期建设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云计算数据中心及智慧旅游、智慧城市门户等若干个应用系统。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考虑部门的实际业务需求,避免各自为阵、重复建设的情况,将“智慧南靖”平台进行拼盘使用;要以“为民、便民、惠民”为出发点,加快“智慧南靖”大平台建设,统筹规划、集约建设,全面提升我县信息化、智能化与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的融合水平。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设立禁渔区及禁渔期有关事宜。会议要求,我县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对景区范围流域实行严格管控,全年禁渔;要加大对电鱼、毒鱼、炸鱼等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惩。

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了提高我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证金发放标准、我县企事业单位公务车改革有关事宜及拨付南靖县旅游集散中心片区开发策划与概念规划费用有关事宜。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