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菌草养殖学员到龙山镇绿明生态农场考察学习

www.fjnjnews.cn  2018-06-07 17:18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7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6月3日,福建农林大学国际交流法语班学员来到龙山镇圩埔村的绿明生态家庭农场考察学习。

当天下午,绿明生态农场董事长黄逸州向前来考察学习的学员们介绍了特色菌草养殖的种养结合技术、生态绿色循环农业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福建农林大学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了商务部主办的2018年非洲法语国家菌草技术培训班,该班学员共26人,主要来自非洲国家。

在绿明生态农场考察学习期间,他们认真听介绍,并不时的拍照记录。

绿明生态农场主要从事生态农业、农副产品销售、虫草土鸡养殖以及虫草土鸡蛋、土鸡、特色香猪等生产与销售,致力于生态虫草土鸡、虫草土鸡蛋及特色香猪生产研究与实践,现已形成一套完整的绿色生态食品为中心的安全生产理念,被福建省农林大学认定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分布式服务站,不时迎来各国学员、专家等前来考察学习,其特色菌草养殖技术得到了推广。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