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8-06-01 16:53  本网记者、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1日讯(本网综合):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及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29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及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东平,县公安局局长林培利及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收看。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为主线,以完善毒品治理体系为重点,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为纽带,持之以恒抓好禁毒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实。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统筹各方力量、物资,积极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员会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为禁毒事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杨新栋 )

江苏省靖江市领导到丰田镇考察

 5月31日下午,江苏省靖江市委副书记赵国庆一行到丰田镇就兰花产业进行考察交流。副县长刘升蔚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丰田兰花园,现场了解丰田镇兰花产业情况,听取兰花企业负责人关于兰花培育、销售、电子商务运营等方面情况。考察团一行表示,丰田镇在兰花园产业的先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经验交流,相互学习、促进提升。(占进良)

县领导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5月30日,副县长张鸿钦带领县发改局、林业局、国土局、交通局等部门人员,调研推进县道马山线、梅书线和省道联十四线(南靖段)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县领导张鸿钦一行先后来到马山线、梅书线和省道联十四线(南靖段)现场察看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协调会。

调研中,县领导充分肯定了项目施工方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指出,这些交通项目是我县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南靖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合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不断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又好又快完成各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杨新栋)

县领导到龙山镇调研

5月31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黄武松到龙山镇调研乡村旅游工作。县领导黄武松一行来到双明村忠义节孝园,实地查看太监墓修缮情况,详细了解太监墓的历史渊源,要求相关单位在建设过程中要注意保留历史风味,进行保护性修缮,让更多人感受传统忠义文化。黄武松一行还来到坪埔村察看美丽乡村建设,并到路虎小镇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指出要在大项目的带动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把握优势进一步提高村财收入。(邹少华 曾宇杰)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

5月29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林吴相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收看。

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5.18”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全力预防和遏制电动车火灾事故进行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密配合,切实抓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要强化措施,全力整治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顽疾。(陈思同 )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