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南坑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5-31 16:35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5月31日,县长钟科深入南坑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钟科一行来到南坑村,同村主干座谈,了解南坑村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及候选人情况,希望各候选人要抱着为群众办实事的目的参加选举,在当选后为老百姓服好务、办实事;村两委班子要团结协作,全面发挥村两委班子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充分发掘南坑村的发展潜力,以此次选举为契机,将南坑村打造成为明星村、示范村。

钟科还同南坑镇领导班子座谈,了解各村居换届选举进展情况及各村的村情、舆情、选情和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钟科要求,要提前摸透村情、民情、选情,把换届可能出现的矛盾提前化解,为圆满换届扫清障碍;要选好领头人,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带领群众发家致富;要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鼓励有眼界、有思路、有能力的致富带头人参加选举;要紧盯重点难点,加强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