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05-31 15:59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5月30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副主任吴王平、叶国富、杨志成、肖振龙和人大常委会其他委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庄龙图,县监察委、检察院、法院、各镇人大主席团及相关单位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免去张伟华法律职务的报告。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任命李艳为南靖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挂职),现场颁发任命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通过南靖县2018年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在会上就村(居)委会换届工作要求,全县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要在县委的领导下,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基层民主法治进程;要突出重点,在宪法和法律规定下履行监督职能;要畅通信访诉求渠道,确保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能及时处理,促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