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第二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www.fjnjnews.cn  2018-05-31 15:57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谢威)5月28日,我县第二期县处级、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县领导黄添木、詹文华、黄镇平、何艳水、李琳、叶国富、杨志成、刘升蔚、李真、林吴相、张清浪、林培利,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超及我县相关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研讨班为期一个月,将围绕“科岭精神及时代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领导干部法治素养——新时代新要求”等多个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并开展科岭红色党校“十个一”现场教学活动。

在5月29日的研讨活动中,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市委党校陈贤滨对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深入解读,从真实的历史细节中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艰苦的历练故事,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