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加快污水处理项目建设

www.fjnjnews.cn  2018-05-31 15:53  谢威、肖娜、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谢威、肖娜,通讯员陈智琛) 连日来,靖城镇南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加紧进行。

在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综合楼的装修施工,二沉池、污泥综合泵井等主体建筑建设也在有序推进中。施工方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适时调整施工进度计划,确保项目在计划时间内保质保量完工。

该项目位于靖城镇沧溪村,计划总投资5500万元,占地41.9亩,主要建设综合楼、反应沉淀池和脱水车间等,日处理污水量1万吨以上。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周围的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起到重要作用。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