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行动 依法拆除“两违”建筑

www.fjnjnews.cn  2018-05-30 15:52  者萧玮鸿、韩佳镔、林建、萧伟荣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韩佳镔,通讯员林建、萧伟荣)5月30日,我县多部门联合行动,对县城周边地区多处“两违”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当天上午,县领导钟科、詹文华、何东平、林吴相来到现场进行协调、指挥。

行动中,山城镇镇村干部和公安、城管、国土、建设、消防、电力等部门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布置好拆违警戒线,做好断电、断水以及各项安全隐患的排除工作,利用机械设备对“两违”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这几处“两违”建筑是县城管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所发现。在依法拆除前,相关部门人员多次进行走访,做通业主思想工作,取得业主的配合。经过一天的努力,县城周边地区的六处“两违”建筑被安全拆除,总拆除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保持“两违”整治高压态势,对“两违”抢建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县长钟科强调,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巡查管控,对“两违”行为坚决予以打击。现在正值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各镇(园)、村(居)及相关各部门要保持“两违”整治高压态势,狠杀“两违”抢建歪风。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