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www.fjnjnews.cn  2018-05-29 16:18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9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5月28日,我县召开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镇(园)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我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各镇(园)主要领导、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做实做细、稳扎稳打,确保实现“平稳有序、万无一失”的目标。要做到情况把握更准,通过深入摸排了解,听取党员、群众呼声,找准党员、群众最公认的人选;问题化解更快,对前期摸排出来的问题敢于面对,做实做细工作,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程序要求更严,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细心做好各项工作;责任担当更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把脉问诊、分析选情、对症下药,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宣传氛围更浓,加强正面宣传,弘扬正气,鼓励符合条件的有志青年回乡参选,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黄添木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部署下阶段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