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做好服务 促进工程建设

www.fjnjnews.cn  2018-05-29 15:46  邹少华 、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9日讯(本网通讯员邹少华 、曾宇杰)连日来,龙山镇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项目施工方抢抓时间施工,加快建设速度,工程进展顺利。

记者在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项目现场看到,门楼与门廊已开始外装修,宴会中心、会议中心正在建设第二层,酒店的主体公寓正在进行地基建设。

佰竹林温泉康养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786亩,其中一期用地126亩,计划投资6亿元,建设28层酒店式养老公寓、会议中心、宴会中心各一栋,并在公寓一楼设立医养结合的保健医疗中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创产值2亿元,纳税850万元。

该项目开工以来,龙山镇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积极协调周边村居,保证周边环境,做好配套道路建设,及时完成路灯和绿化等设施,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