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视频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05-25 17:05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5月24日,我县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视频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等县在家各套班子领导及各镇(园)、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看。

省委、省政府视频会议通报了今年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有关情况和全省及各地市经济运行主要情况。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新成效、迈出了新步伐、创造了新亮点。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突出创新驱动,强化产业带动、项目支撑,坚决防控金融风险,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坚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掀起“大学习”热潮,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全省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