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www.fjnjnews.cn  2018-05-24 16:42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4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5月23日,我县召开全县政银企融资对接会,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对接信贷投放项目。

副县长杨燕明、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对接会。

会议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离开了实体经济,金融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银行要强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要扩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服务,推进金融创新;企业要主动争取支持,破解融资难题,要规范企业管理,坚持诚信经营,提升发展能力;政府要积极搭建平台,促进经济发展,要全力支持金融业发展,全力支持企业融资,要强服务、搭平台,切实提高银企对接成效。

对接会上,各商业银行同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进行产品宣传、推介。现场共有7家金融机构与14家企业成功对接,拟贷款金额5.24亿元。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