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察组到我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5-24 16:35  吴栋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4日讯(本网通讯员吴栋琳)5月23日,市督察组一行到我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在副县长张鸿钦和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市督查组听取了我县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深入山城镇对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今年1月以来,我县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隐患排查治理、交通安全宣传等各项工作,全县共发生使用普通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12起,死亡11人,直接财产损失1100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下降14.29%,死亡人数下降26.67%,受伤人数下降66.67%,努力营造了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市督查组对我县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县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力度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型的专项整治,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