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www.fjnjnews.cn  2018-05-16 15:51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黄婷昀)5月15日,我县第一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县领导李涌华、黄庆云、何东平、周广、肖振龙、庄龙图、宋斌、黄庆荣、黄武松、彭益群及我县相关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研讨班上,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认真听取了专题报告,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研讨。

据了解,此次研讨班为期一个月,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方德赐和县委党校特聘教师刘越中等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经济思想》、《科岭精神时代价值》等为主题,为我县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